11/4
今天,我的仿E46二代大魚眼x2及中魚眼x2,終於到家了!!
先來大顆的新鮮魚眼吧!正面照..的確夠大!鏡面直徑約有8cm...


看一下中段擋光板的設計~二代好像多了上擋板的樣子哦~


屁股照來一張!二代是D2S、H7及H3通用燈座哦!!其實忘了拍一側身的,二代最大不同處就是在於橢圓形反光杯的設計啦!
好像會比一代的照射範圍來得範,這要實際來比較一翻才知道的哩~我新手~聽聽就好!哈~


再來這顆是中魚眼!外觀和大顆的沒什麼不同!


不同處,在下圖的鏡面和中段部位哦!鏡面的側身比大顆的來的高且尖,中段擋光板上沒有上遮哦~


中顆的屁股和大顆是一樣的三規格通用!


大小顆不同哦~你看出來了嗎?左邊是大顆的,右邊是中顆的~其實我會比較喜中顆的光形哦~哈哈...


這是為了不讓杯罩裡的電鍍層被刮到,所做的保護!其實我是把中顆魚眼整顆分解了啦~哈...
目的很簡單,為了挖一個完美的眼窩...


看到沒!看到沒!這是我花了一下午(老實說...施工只有1個小時左右而已...哈)挖出來的「完美眼窩」...哈哈!


很可惜的是!塞的進去~但是還是不行~等明天再來「微整型手術」....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