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些日子,接到一通本以為是詐騙的電話~(因為顯示我不認識的電話號嗎)

因為,打了手機,又打家裡,最後第三通打手機,我才接起來~

對方告知是北捷的備取通知,我才曉得原來之前參加的北捷招考,我錄取了!

接下來,隔幾天,趁著沒有颱風的颱風假,跑去北榮做員工體檢~

本來是打著可能不用跑兩地的算盤~(因為尿液毒物檢驗,北捷有要求的檢驗場所!)

萬萬沒想到,其中最為麻煩的腦波檢查,居然排不到~

天啊!仰天長嘯了我!!

想說也還是跟掛進去腦波檢查,等颱風假後,再打電話直接跟腦波室的「喬看看」!

隔天,很幸運的!也敲定了檢查時間,現在就等著檢查時間到囉~

只是還沒進公司,光是這些體檢費就花了快5000大洋!!!

回來後,到ptt爬文,原來尿液毒物應該要到航醫去做~才500找1元!!!

最後,原本是要一魚兩吃的,結果卻是得不償失啊~!!

現在,我期望我的體檢報告可以順利通過囉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