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是我發表在VTEC SPIRIT論壇上的【 DIY CIVIC 8 大四 精靈 魚眼 上身】文章

這次抱著要玩就要玩大條的決心~展開一個月來的計劃!!
由於是第一次製作「大四精靈魚眼」,在材料的準備上費了一翻功夫~
因為初次嚐試制作魚眼,所以施工過程分很多天!每天施工一部份,速度沒辮法很快~
所以這裡只能分享一些重點而已~就給想玩魚眼的同學當作是一篇參考文章吧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首先,準備燈具吧!看是要拆原廠的或是買副廠的都行啦~總之要小白c可以用的都行!!

把燈具剖開,用吹風機加紙箱,烘熱拆開~

仿e46 大魚眼~果然夠大~鏡面足足有7.5cm~可以把碗公塞得滿滿的~
[

遠、近魚眼排排站~大眼看這裡哦~二顆大眼直視!!

簡單的測試一下,這顆眼睛的光型好不好~算起來還不錯!倒z的切線很明顯~

這一張是設定照,與實際的完工照不太一樣!最後的成品有作小地方的修改~
不過整體來說,效果還是不錯的唷!!
(注:簡單的一張照片,可花了我足足花了我10幾天的時間,才完成這樣~@@)

最後完工照,把燈具薰黑處理,整個有肅殺的fu~四顆大眼,讓人目不轉睛!

最後,上車照還沒時間拍,過幾天把小白c洗個香香後,再來補個沙龍照!!
(因為,這陣子都在弄這個,沒時間幫小白c洗香~哈哈哈~~我對不起你....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1/11
終於趁空把小白c弄得乾乾淨淨了~準備來拍照囉~

先來張車頭照,四顆沉睡之眼~

張開你的大眼吧~~啵亮!!

先閉起來吧~太刺眼了啦!讓我靠近一點~瞧瞧你的眼!!

先瞧瞧近燈~

再來看一下差點爆表的遠燈!

接下來就是燈光秀囉~
精靈眼看不太清楚~

接下來這張瞧瞧吧!~水水的精靈眼!!

大燈打開來一張吧~刺眼啊~

最後,因為沒有牆讓我拍個倒z切線~so~請同學自行想像,有明顯的藍色倒z切線吧!~
以上,是這次 DIY 全部的成果,或多或少有些小瘕疪~
也因為是自己弄的,所以勉強可以接受囉~
純屬分享~不建議自行DIY囉~若手邊有工具的話,還可以~
要是沒有工具的話,自行DIY的價格可能和給外面做的是差不多哦~
此次難度達7.5顆星~想要自己弄的同學請熟慮一下哦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